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

一鍵輕鬆觀看網站流量比較圖表-statsaholic

Statsaholic

如果提到網站流量,大家一定會想到Alexa.com吧!
但是Alexa.com只提供個別網站的流量圖,如果想要觀看幾個網站的流量比較圖怎辦?

那就趕快來試試看由Ron Hornbaker所做的statsaholic.com吧!

一進入首頁就會看到五個文字方塊提供你輸入網址,輸入完後按下"Show Trafic Graphs"就可以觀看你所輸入的網站們的比較圖囉!(資料來源是Alexa.com)
跟提供資料的Alexa.com一樣,圖表也提供了從七天到5年的資料,也可以選擇要看網站到達率或是排名,可以由使用者自行選擇。

此外,此網站還提供了兩個小工具:
1.書籤工具:
當你想看正在瀏覽的網頁的流量圖時,只要簡單的按一下書籤就會跳到statsaholic.com提供的圖表。
2.嵌入式圖表:
statsaholic.com也提供了原始碼,讓大家把圖表貼在自己的網站上。
對以上兩個小工具有興趣者,請按我觀看詳細說明。

註:statsaholic的前身為Alexaholic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