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

你竟然把電腦塞進那東西裡去?!

這年頭真是無奇不有,大家還記得上次的海尼根 Digg自製機殼嗎?

雖然說很漂亮,但是佔了不少空間,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(這有什麼關聯?),我們還是來點壓縮過的東西吧!

Sphere pc

Sphere PC

第一個是充滿科幻味道的小綠球(可惜不能自行站立XD)

它配備了VIA EPIA Mini-ITX主機板、40GB硬碟、DVD播放機和200W的電源供應器。

這小綠球平常是關著的,只有需要用到DVD播放機的時候才會打開,夠酷吧!

事實上這顆小綠球真的有廠商有意願要做,將來會有綠色和銀色的版本。

點我觀看小綠球解剖圖


VHS PC

VHS PC

各位讀著先別急著抱怨我們怎麼連國際牌(Panasonic)VCR錄放影機都拿來報導了,沒事就擠出東西來報導?

先別急!仔細看一下...

沒錯!一台從VCR錄放影機改裝而來的電腦機殼XD

別看他老老的,它可是運行著Windows Vista Media Center呢!

配備著Celeron D 3.0Ghz的CPU和250GB的硬碟。

這台VCR錄放影機改裝得很完美,從外面能看出與一般VCR放影機不同的就是上面有個風扇孔(唉,現在CPU風扇都吵得不得了...)

而放VCR影帶的位置呢?當然就是改成DVD播放機了嘛^^

這是款非常令人敬畏的復古改裝!


Waste Basket Computer

誰說改裝機殼要花很多錢?

這台垃圾桶電腦證明了創意是最重要的XD

由中國玩家製作的垃圾桶電腦,把電腦塞進了他本來就該存在的地方(?)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考原作者釋出的垃圾桶電腦製作手冊 (簡體中文)



按下繼續閱讀觀看更多內容

##CONTINUE##

Whisky Bottle PC

Whisky Bottle PC

Whisky Bottle PC

你能想像當威士忌瓶不再只是威士忌瓶嗎?

是的,令人訝異的,竟然有人把電腦塞進這麼小的瓶子裡面...

這個玩家將P3 733EB的CPU、256MB的筆記型電腦用記憶體、40GB的硬碟和60W的mini-ITX電源供應器裝進了小小的1.5公升 百齡罈(Ballantine)威士忌瓶。

如果有讀者有喝酒的習慣,不仿把電腦塞進去看看,可兼顧美觀與戒酒效果(?)


R2SRV

星際大戰迷看過來~

這位玩家很厲害的將死板的電腦機殼改成可愛的R2D2。

配備著VIA MiniITX M2 1200主機板、1GB的Corsair Value Select RAM(題外話:Corsair這家記憶體公司被譽為記憶體中的勞斯萊斯)和250GB的Seagate硬碟。

全部大部分的外表都是手工製作,真是越來越佩服這位玩家了!

令人興奮的是,作者還繼續在開發新功能,看完後別流口水啊(根據作者所說,這需要兩年的時間,已經做了200~400小時了):

1.可以透過遠端遙控移動

2.在頭上裝投影機

3.在前面裝上LED顯示板,可以顯示捲動字幕和播放R2D2的「嗶」聲

4.裝上12V的蓄電池(編按:就是不需要電源線就對了?)

作者最終的目標是讓這台R2D2可以同時運行戰地風雲2的伺服器和移動,酷斃了!


Futurama Leela Case Mod

筆者猜測這大概是國外的卡通人物?

採用mini-ITX主機板,手臂上裝有LED顯示板,大拇指是隨身碟,眼睛部份則有裝網路攝影機。

點我觀看更多圖片!


UAL737

UAL737

UAL737

非常有創意的想法,將電腦塞進飛機中XD

這台飛機是波音737噴射機的模型,機身烤漆則是聯合航空(United Airlines)

而造價幾千萬的飛機配備可是很高級的:AMD FX55中央處理器、nVIDIA 7800GT顯示卡、1GB的記憶體、170GB的WD硬碟和slim-line的DVD播放機。

總共費時六個月完成。他們在機翼下裝了Jet7CPU冷卻器 ,讓他像個噴射引擎-這是唯一一個非手工的部份。

他們真是令人敬佩啊!

本文來源:Feature: You Crammed a Computer Into That?

(本文採用Windows Live Writer發表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