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

Image Mosaic Generator(馬賽克圖片創造器)

Image Mosaic Generator

http://imagemosaicgenerator.click42.com/

這個網站的副標題是"If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an image mosaic is worth a billion words!"

(如果一張圖片值一千字,那馬賽克圖片值百萬字!)

他為什麼會下這樣的豪語呢?你以為把圖片上傳上去他就吐出一個馬賽克圖片,你就錯了!

事實上它給的的確是馬賽克圖片,但是這是由幾百張圖片構成的!(圖片來源是Flickr)

效果如下(我上傳的是去背景的png檔,他會把透明背景當作是黑色的):

image-mosaic-ET

因為創造出來的圖檔不小,它會先用用最大1584x24像素貼出你上傳的圖片,等到讀取完畢就會出現"Download"的按鈕讓你下載,或是按下"Print"列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