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

感謝大家的支持!

話說...
我星期五一直找不到有什麼好寫的,看了2x個英文RSS頻道也沒結果,所以就開始找我之前收集的文章...
後來找到"Gmail Craze: 30 + Tools and Hacks for Gmail"這篇文章,原本我想說寫了這個也沒什們人看,因為Gmail出來這麼久,應該早就有人寫了吧?
但是找不到其他好寫的,就硬著頭皮去翻譯&測試這些東西...
後來發表完後想說一直沒收到HEMiDEMi發出的迴響通知信件,我想應該是沉下去了吧...

下午在跟Eazie談新部落格的時候,無意間晃到HEMiDEMi去...
我的天啊!!!
我竟然出現在頭條(熱門類別第一個位置)耶! :D
還好我沒有心臟病,要不然就昏過去了 XD
原來只是這類型的資料沒人知道要打什麼迴響,就全部都收藏了XD
hemidemi頭條
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有67人收藏/推薦
hemidemi頭條8
截稿前已經有130人收集/推薦^^

後來就開始看一堆流量數據,想說流量到底大到什麼程度^^
部落格觀察的今日預測點擊數一度跳到3xxxx呢~
(後來就掉下來了,他的預測值算法真不準...)
排名也從16213跳到11370名,一下子跳了4843名,還上了部落格日報
唉,原諒我用粗辭-爽!
Blog Look 基本資料頁面


後來苦等Googla Analytics的資料,也終於等到了
原本今天是要放文章慶祝星期五流量破1600
沒想到因為那篇文章,造訪數破2014,網頁檢視破2879,新訪客佔了77.26%,再來一次-爽~
(星期六的造訪次數是666,網頁檢視是949)

仔細分析流量來源後,發現來源多了url.com.tw,而且還佔了9.31%。
搜尋後發現我的網誌的確有在網摘那邊,雖然只有兩個人推,但是有225個點閱數,還真不錯^^

令人驚訝的是,當我在分析瀏覽器版本的時候看到這東西:
CHT 9000
天啊,現在連PDA都會自訂使用者代理了...
真是驚訝@@

唯一可惜的是只有一個人在我的網誌上發表意見,麼多人看只有一個人發表,真是奇怪...
原本想說有人發表意見說不知道用哪個外掛我還會解答說...
在此感謝唯一發表意見的網友-安靜的支持 :)


真是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:)

最後,我想告訴大家一個很令人遺憾的消息
這個網誌已經停止實驗囉 :(
為什麼這會遺憾呢?因為這就等於這網誌已經停止更新
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XD,請按繼續閱讀:
##CONTINUE##
我想這是世界上最快成名也最快墮落的網誌了XD
成立四天就上頭條,然後就消失無蹤XD

真的是這樣嗎?當然不是囉~
是因為我跟Eazie的共筆部落格就要成立了~
再也不會有一個人要為一個網誌生一篇文章而想破頭的情況XDDD
目前還在籌劃中,等到開張了就會在這邊通知大家
我想下星期三之前會完成
敬請期待~

更新:
因故取消此計畫>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要跟Eazie寫共筆部落格呀,真令人期待^^

伝説のET 提到...

謝謝aWalker的支持^^
你的部落格很漂亮喔~